close

 

家庭主婦要訂東西

 

大多與家裡或孩子相關

 

朋友家今年廚房變成了鄉村風格

 

說要一組放廚房的隔熱墊

 

我想既然接近聖誕節

 

就做一組歡樂聖誕風

 

最近買了一組聖誕布組加上我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布

 

完成後太好看~連我都想留下來

 

朋友~記的收到時

 

先與妳那鄉村風的廚房照張相~要傳給我喔~

 

IMG_4442_副本  

 

**************************

 


在做這作品很想做個壁飾

 

也許下星期就掛在我家牆上

 

 

內在想做的衝動,完成後是很喜悅的

 

 

做吧!做吧!

 

IMG_4435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