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越來越在自己內在力量的根中,

 

我們就越能信任自己,允許自己能量跟隨內在動力,

 

並且把這樣的能量帶到工作和生活中,在生活和工作中,

 

通常我們習慣〝做〞很多,又很〝努力的〞生活,

 

把所有的能量放在外面而不自知,

 

這樣的工作和生活模式讓我們不斷在一個目標接一個目標中奔波,

 

總在控制,安排和要求完美中筋疲力竭,

 

當努力疲乏到頂點後就想要逃離,

 

但逃的開全世界,卻逃不離自己。

 

工作和生活是沒問題的,要學習的是我們如何有意識的面對生活和工作,

 

當我們有意識的從舊有的行為模式,

 

開始慢慢脫去層層制約的束縛和面具,展現我們真實的面目時,

 

首先我們就會面對別人的不習慣和質疑,

 

人們習慣那個舊有符合他們期待和要求的你,

 

我們自己的頭腦也會不時質疑自己~真可以嗎?

 

我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嗎?

 

很容易的因為安全感和歸屬感而退回舊有模式,

 

又再度妥協而失去自,

 

發現自己,成為自己需要勇氣,

 

妥協自己而和99%的人都一樣是容易和安全的,

 

有勇氣成為那1%的人,也就同時要有可以單獨的勇氣,

 

當我們跟隨自己的心生活,我們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那個片刻你不是孤單的,

 

你是自由的,當你是真實和自由的,

 

人們也才會看到真正的你,敬重這個真實的你。

 

成為真實的~不是花力氣去抗拒或拒絕現有的環境來證明自己,

 

 

而是有力量聯結到內在的創造力,

 

讓妳有智慧在仍然是舊有的環境中找到一種自由的空間感,

 

那麼外在的環境因素不再是阻擋成為你自己的藉口,

 

反而變成是來讓你蛻變的推動力。

 

在人世間有意識的生活,這個世界將屬於你,

 

但你卻是超出於這個世界,你是自由的,有

 

力量且活生生的~生活在每一個片刻和當下。


最重要的~在這條路上你不是孤單的,

當你真實,你會遇到跟你一樣真實的人一起走在這條路上。

文章來自:  奧修新竹資訊中心

------------------------------------------------------------------------------------------------------

這兩天回中心當靈氣老師的活道具,

也可以再一次經驗靈氣,

原本今年訂下目標想要純然的學習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總以為自己只要~努力靜心~(好好笑)

但是內在卻是不平靜的,

第二天跳~那塔若吉靜心,

又像呼吸靜心那時身體完成舞動不起來,

對著奧修照片我內心想回到從前,

想再回去不想再往內在這條路,

但我知道我無法回去,

即時回去也已不是過去的我,

當我在當道具時,

內在那個很深很深的悲傷出來,

它不知來自那裡,

我很感謝靈氣老師Mahapath及同學給我身體的支持

最近我與父母先生孩子關係都很好,

我卻有一種莫明的情緒不會形容,

課程結束後我與靈氣老師聊了一下,

我說了一段話,

我感覺我被拋棄了,

老師問我是誰,

我說不出來我想了很久,

後來勉強說了,

我說是存在~我被存在拋棄(好好笑),

老師說這也是一種說法,

現在坐在電腦找要去找雅修達Yashoda做個案,

找到一篇文章我開始淚流滿面,

我想我知道答案,

其實是我自己拋棄了存在,

因為我 害怕真的遇見真實,

所以我想先拋棄存在,

自己的頭腦也會不時質疑自己~真可以嗎?

 

我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嗎?

 

很容易的因為安全感和歸屬感而退回舊有模式, 

                                                  

又再度妥協而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