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奧修所設計的三個著名靜心治療團體之一。它提供給我們一個安全而自由的環境,讓我們的心靈回歸到未受到污染的純真年代,讓我們重拾赤子之心,找回內在自發的創意與遊戲的心情。


-------------


這個團體連續進行七天,每天兩小時。第一個小時是進入你的童年,做你總是想做的事。第二個小時是靜坐靜心。-OSHO


-------------


我們可以透過它重新回到你失落的童年。我指的是你的天真,你的眼裡充滿好奇,一無所知,一無所有,但卻感到自己站在世界之巔。個黃金時刻充滿了驚奇與喜悅,沒有緊張,沒有焦慮,沒有擔憂。它必須被找回來,必須被重新發掘。聖賢的意義無他,只是一個循環──從你的誕生開始,完整的經歷過一切,完成,回到原點。-OSHO



 


 



完課後需要些整合


 


記得帶領者分享~


 


當父母的人都要上一次


 


我體驗過後~


 


慶幸我上過~


 


過程中我經驗到當孩子時


 


那個未層受過大人的教導


 


沒有被污染的信念與制約


 


孩子真的很天真~


 


~~玩耍~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當我回到家庭裡


 


我自己面對孩子時


 


孩子被允許做自己的空間出來了


 


也能平心靜氣的面對孩子要表達什麼


 


也能傾聽孩子


 


而且孩子能感受到被傾聽的感覺


 


與她们互動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的愛


 


我想是~奧修~說的~愛的語言


 


那是用心去感受的


 


不是頭腦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