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的北海岸~野柳


 


前幾天朋友打電話來


 


問我有要去中心上蘇迪爾的靜心


 


她想去


 


我一口就回答沒有,沒有理由與藉口


 


因為我不想要被別人依賴我


 


與她講完電話後就想到這句


 


前一陣子偶像劇片尾曲有一首歌叫便利貼….


 


我在當下這句~關係就像便利貼~就浮上來


 


對我來說身上貼了很多的便利貼


 


上面有家人的需求


 


朋友的需求


 


都是別人的需求


 


我一一的用便利貼記起


 


並且貼在我身上


 


已備不時之需


 


因為我發現便利貼上的都是別人的


 


我自己卻很少且不起眼


 


所以,我想到我與別人的關係


 


就像便利貼


 


最近開始將便利貼一張張的撕起


 


感覺快樂多


 


我不需去想去在乎


 


別人的對我有任何想法及感覺


 


我想先照顧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需求


 


為自己做些事


 


發現愛自己是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