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惠芳已很久


她說話慢條斯理


但很風趣


沒想到手很巧


作品作的很精細


 


 



一學期8周的課


我會想要如何讓媽媽们


可以有成品又可以做的很快樂


 



面紙袋


鉛筆盒


波士頓包




上面是靜姬的作品


她是動作最快


每個作品會回家與老公分享


老公會說100分但是...


所以她就會做的很快樂




銀菁的波士頓包


她是老手也常幫我很多忙


她與我一樣很愛做包


她的托特包將蕾絲及布標搭的很美


特別交代還是忘了


很可惜


 



 


寶玲雖然請一次價但仍完成


很厲害


雖然我有個樣本但加上她们的創意


每個作品都不一樣




 




 


袁老師也是高手


這三層包也很美


 





這是一個很有禮貌的男學生


很想嘗試作個小作品


不過鉛筆盒對他有些難不過還是完成了


~~~~~~~~~~~~~~~~~~~~~~~~~~~~~~~~~~~~


 


大家真的很認真


我也很喜歡與她们上課


而且看她们越作越上手


雖然八堂課


對新手真的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