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小姐時每次到書店總會買做包的書回家堆,


但沒有付出行動去學,



到了有點年紀又不喜歡日本的拼布包,


總覺的顏色又暗又難看,


這兩年自己決定付出行動去做做看,


雖還是不是很喜歡拼布,


但很喜歡手工包,


每次在完成一個包時,


都可以在做的過程裡將靜心的品質帶入,


我發現如果心浮氣燥,


就是拆~


如果像作靜心一樣,


那個包就會很美,


最近我開始在認真考慮,


是不是要好好上證書班~


對我而言作包是一種藝術治療,


也可以找到自我價值,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有很多的熱情放在做包,


我想有很多的手作家也是那份熱情讓她們一直創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