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以什麼維生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所渴望的,
並且你是否敢去夢見你心之渴望.
我對你年紀多大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願意冒險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傻瓜,
為了你的愛,
為了你的夢,
為了能更有生命力的冒險.
我對你做了什麼偉大的事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碰觸到你自己憂傷的中心,
是否生命的背叛曾經開啟過你,
或是是否你曾經因為害怕更多的痛苦而退縮封閉.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跟喜悅在一起--不論是我的或是你的.
是否你能帶著狂野跳舞,
讓狂喜充滿你的指尖及腳趾尖,
不用注意小心,或是實際點,
不用記得身為人的限制.
我對你告訴我的故事是否為真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對自己真實而讓別人失望,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與我站在火燄的中心,
而不會退縮.
我對你在哪裡學些什麼或者跟誰學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內在所包含的,
當其他的東西都掉落時.
我想要知道你是否能單獨與我在一起,
是否你真的愛在這空無的片刻中
你自己所有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