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問出版社原價2850元


如果15組可以1900元


如果有30組1820元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反應給我


 


我的閱讀小書包 A Picture Reader 英語圖畫故事系列



讀本內容:  以可愛的圖畫來學英語故事,故事中的關鍵名詞均以圖畫來呈現,結合聲音與圖像。


精美圖卡:   故事之後,附有24張精美圖卡,可以剪下來玩各種單字遊戲。


遊戲單     搭配故事所設計的遊戲單讓孩子透過塗塗找找的遊戲、走迷宮、做卡片等活動,複習重要單字。


1. 好笑的威利: 我有好習慣! 也懂身體部位、衣服名稱


2. 挑嘴的妮琪: 我不挑食! 還會食物名稱


3. 勇敢的阿尼: 我最勇敢! 會說各種動作


4. 太吵了!  :我會解決問題! 知道各種動物和叫聲


5. 豬遊記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玩! 會講各種食物名稱


6. 怪獸與鬆餅: 我喜歡交朋友! 還懂德形容詞、比較級


7. 我的掃把在哪裡?      : 我很獨立喔! 房間、家具、介係詞都難不倒我


8. 在很暗、很暗的屋子裡 : 我不怕黑! 介係詞、過去式都很簡單


9. 國王的大假髮         : 我愛分享! 形容詞的比較級很好玩


10. 卡片在哪裡?        : 我有創造力! 英文動詞很神奇

圖像是孩子英語學習的第一步
主要單字用可愛的圖取代,閱讀故事輕鬆好玩!


我的閱讀小書包
* 10
本 英語圖畫故事讀本
* 10
AVCD(可聽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