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家族排列後的這段期間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包括工作上的、家庭生活都似乎在往一個以前我較陌生的方向在發生。


在以前 , 我去面對這些事情,我會有較多的恐懼及擔心在內心擺盪;


但現在,恐懼及擔心會有,但那不是全部,而多了自己的力量及直覺力在支持自己。


應該說是整體的自己在面對這些事情,當下的處理事情卻變得俐落而明快,情緒的投入較少。


   Shola說這次是女性的能量,讓我蠻驚訝的,不過,從排完後到現在,我確實有感受到那個女性的力量及自己獨自面對決定時那種願意承擔責任的我,對自己來說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