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完家族排列的課,都收穫滿滿,及很多的感動和滋養.


這次3/27的家族排列課程,我深深的被好多的愛感動著…..


這次的團體的個案大多和女性的力量有關,從無助的小女孩,到走向真實的女人,在這個過程經過多少的煎熬,及家族背後的糾葛,唯有透過愛才能化解,並尊重每個人在家族的位置,讓愛流動….


我非常佩服 容紫芹老師,她能看到每個個案最深沉牽引的因素,找到問題的癥結,透過愛的流動,讓每個個案真實看見並經歷整個過程,在過程中,她的洞見會引領全場慢慢進入愛的流動,讓療癒自然發生,當能量卡住或停滯時,她那輕鬆幽默的方式,會使代表化解及臣服,整個過程充滿愛與感動…..


紫芹老師 的團體中,我當過很多次代表,每次當完代表後,覺得在我生命中相似的經驗或困擾,也在無形中浮現出使我看到自己的模式和盲點,並得到更深的體悟和療癒..


在一個排列中,我代表的孩子固執不願向父母鞠躬,僵持好久, 紫芹老師 一句幽默又有洞見的話語,我聽了感覺一股暖流好像穿越時空流經我代表的孩子心中,霎那間,療癒發生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由得向父母鞠躬甚至跪下說出真實的話語,那些卡住的部份就通了,真神奇!


另一個排列裡,我代表的孩子,喜歡纏著父親不願理母親,當父親代表伸出有力的左手舉出,我不敢靠近反而軟化,回到孩子的位置,並覺得舒服….


透過家族排列找到我們的根,而它的影響是非常深遠,並找回自己的位置,用愛和家族連結,讓自己能帶著父母的支持,勇敢往前走….


每次幫客人解完塔羅牌,看見他們困難的原因是來自家族的因素,塔羅牌只能幫他們看見,卻無法為他們解決,我就會浮上 紫芹老師 的家族排列團體,並深知這是能夠真正幫助他們的不二法門,心中就油然昇起再為他們辦一次團體的願望.


我自己在 紫芹老師 的家族排列團體中總是受益無窮,因此我也樂此不疲一次又一次舉辦,容紫芹老師 是我看過國內外家族排列師中我覺得能量直接承襲海寧格大師心法的治療師.每次團體中,學員反應都很好,很多人從課程開始的心事重重不知所措,到結束後的豁然開朗和眉眼舒展,分享時充滿愛和感謝,讓我深深感動,也開啟我有繼續辦下去的能量 ! 非常感激 容紫芹老師 的慈悲與洞見,使每次團體總是在愛的流動中圓滿落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