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緹天使

 



平和寧靜是你的神聖本質
你已重獲平靜
享受它,讓你穩定下來


 


孩子與老公上班後早上時段就是我的時間


今天是我的生日


為自己抽一張生日禮物


上課的時候老師常說會抽到那張牌


就表示自己會體會那張牌意的意境


宇宙會讓自己抽到這張牌




星期日上了**禪~讓生命流動**


其實當初也是因為能讓自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


遨翔於任何暴風眼和漩窩之中依然可以平靜和警覺


透過深入我的本質


不論生活發生了什麼


我都能夠歸於中心。


進了團體透過Rakendra老師帶領的活動來練習,


並投注你全部的專注力。讓每一個真誠的想經驗自己的人。


都能經驗到對於自己的覺知、我是誰,以及我如何跟我身旁的世界連結,


並用愛及遊戲般的心情來面對自己以及別人。

 而結果就是我的生命變的更流動、更放鬆。


這個改變是即刻的、自然的,而不是一種強制自己的決定。


及如何照顧身體內臟器官"的靜心


我想今早抽到這張天使牌


表示我現在是有可以享受即使是一個片刻時間


過程到現在對與我這個忙碌的家庭主婦蠻受用


我的身、心是放鬆


    ......


送給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