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是我们真實的本性,愛是那個芬芳
我們都攜帶了這個內在的能力
讓我們在生命中活出喜悅,愛
及我们真實的本性
活出我們真實本性的目的
就是創造機會讓那些渴望成為自己的人
成為它們真實的自己

                                                  
~奧修~

 

星期三慣例到奧修中心靜心
這次是外國的老師(Rakendra)
活動結束後回到家
身體及情緒放鬆到不行
繼靈氣靜心後第二次覺得
真的與自己待在一起是放鬆與喜悅
這個月連續上呼吸靜心五次以來
其實情緒及身體是敏感及焦燥不安
雖知也只能與它们共處
待在那裡讓它們過去


學習如何愛自己是我人生的功課
我有三個女兒
我很感謝我女兒及先生
成長過程到現在我不曾意識到,
覺知可以擁有自己~真實的自己
因為婚姻生活、孩子成長過程
我意識到唯有愛自己,愛真實的自己
我的孩子才知道如何愛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