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摯友買了一付新出版的塔羅牌送我


 


 


她知道我平時有玩牌的習慣


 


 


塔羅牌對我來說是療癒我的負面情緒


 


 


上了這麼多年的心理學及身心靈課程


 


 


及無意間上了奧修禪卡後


 


 


陸續買了好幾付牌及朋友送的


 


 


塔羅牌就像諮商師


 


 


抽了牌後就知道自己又處在何處


 


 


每天照顧家人


 


 


工作~~作包~~


 


 


我每天都受到宇宙存在的照顧


 


 


讓我可以去經驗自己


 


 


去了解自己


 


 


也常常給我很棒的禮物


 


 


像父母、老公及小孩、工作


 


 


他们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讓我有機會去經驗自己的生命


 


 


今早要作包前內在有一股強烈的衝動


 


 


想抽牌於是抽了這張~


 


 


 



 


~~~朱槿~~~~


 


 


朱槿生性樂觀,相信只要願意付出


 


必有收獲…,它能夠為個人帶來努力向上精神


 


就代表要有自覺的去檢視生活


 


看看有什麼煩心之事困擾著你


 


阻礙了生命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