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達雅



學習、深度治療等充電的狀態     有助於你生活的目的
Daya天使將會引導並支持你



星期三去中心上課


前一天就抽到這張牌


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個案


出門前抽了張禪卡


**罪惡感**



我是該去好好深入去進入罪惡感


於是留下來給做個案



結果這幾天發現如同天使牌說的


真的有助於我的生活


以前與家人若發生磨擦


我的煩躁,頭腦都會一刻不能停


而陷在情緒低潮及想要躲藏起來


或責怪自己早知道就怎樣......


或責怪別人


現在居然有那片刻可以看清


自己期待對方而落空


開始連結一些情緒


發現這就是我面對受傷內在小孩


產生對外的防衛機制


當我帶著覺知明晰看到過程


當下的我,那個同理自己及別人的空間出來


我是平靜,且放鬆


能夠幽自己一笑


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


我又勇敢往前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